体育资讯5月8日讯 雷霆VS湖人次轮G2,雷霆已经拉开比分进入垃圾时间。
前NBA主教练乔治·卡尔发推写道:“雷霆是一台机器,自从邓肯时代的马刺之后,首次看见这样的球队。”
上一篇: 苏群:该反弹的都反弹了 湖人失利的根本原因还是打球人太少了
下一篇: 媒体人:雷迪克第三节飘问号 “裁判帮我们把SGA吹下去了怎么办”
姆巴佩vs梅西
意甲罗马最新新闻消息
马刺vs波波
赛程独行侠vs森林狼欧文
足总杯半决赛
足球世界排名
雄鹿VS篮网G7直播
东契奇vs欧文